仓庚咕咕

是莺推。吔莺乙女的。lof是用来堆各种有关莺丸的乱七八糟的

莺丸哥哥是个奇怪的大人

是现paro的,小包平和莺哥哥。我觉得是段子。

大包平在他8岁的时候开始和他的远亲莺丸一起生活,莺丸是比他年长12岁的哥哥,他是被莺丸照顾着长大的。大包平眼中的莺丸是一个奇怪的大人。
  莺丸经常揉小包平的头,一开始小包平还觉得挺开心的,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莺丸揉他头的手法和揉秋刀鱼是一样的。(秋刀鱼是一条柴犬)这之后小包平就不再让莺丸揉他的头了。
  莺丸做饭特别难吃。大包平还记得自己来到莺丸家的第一天,莺丸一脸自信地说要让他看看他做饭的实力,大包平还有所期待,当他看见莺丸笑眯眯地端出来一盘看不出样子的东西时,年幼的大包平差点哭了出来。
  莺丸对于取名字特别随便。在大包平住进莺丸家前,莺丸就养了秋刀鱼(柴犬)大包平对这个名字一直很疑惑,后来问过才知道,是因为刚刚开始养它的那段时间莺丸自己喜欢上了吃秋刀鱼。后来莺丸从公园捡回来一只小三花,大包平想了三天决定给它取名“彼得大帝”然而莺丸一直叫它“饭团”,后来它就叫饭团了。据说给它取名“饭团”是因为在公园看见它的时候给它喂了点饭团。
  莺丸做的唯一还能吃的东西是向隔壁光忠哥哥学的饭团。然而这个饭团连饭团本猫都不吃,于是这些饭团就会成为大包平第二天带去学校的便当。
  大包平刚上国中的时候决定不再叫莺丸作莺丸哥哥了,因为这样不够cool。他花光莺丸给他的零花钱买了一堆纹身贴,贴满了两个手臂和后背。后来被莺丸发现,遭了一顿毒打。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大包平都很想知道莺丸的职业是什么。因为不管什么时候莺丸好像都很闲,天天在家好像就是喝喝茶看看书上上网,小学的时候每天都能去接送他。而对于莺丸家的富裕,他小学时候怀疑莺丸家是不是在国外有矿,升上国中他确信莺丸是个隐居的黑道大佬。直到高中他在图书馆看见了莺丸的文选。想不通自己为何从来没有发现他在写作的同时他也在震惊这种意义不明的文字居然有人看,莺丸友成居然还是个畅销作家。

评论(2)

热度(7)